紅網冷水灘站12月18日訊(分站記者 周小榮 通訊員 伍麗鵬)12月17日上午,永州市委督導組李牛華、富寶銀來冷水灘區督查整改落實工作情況,秦功智、陳莉、唐英波等區領導隨同調研或參加會議。李牛華一行先後來到春江安置小區、湘江東路、三多亭農貿市場、逸雲路、河東綜合體、銀象北路等地瞭解項目施工進展情況。李牛華對冷水灘區整改工作取得的階段性成果表示肯定。他說,冷水灘區正風肅紀和專項整治成效明顯,制度建設有序推進,以整改促發展、落實中心工作取得了新的成果。
  李牛華指出,下一步工作中,要進一步完善市委落實整改行動的實施意見,突出抓好重點問題的整改落實,著力推進區委常委會建章立制工作,加強班子重點整改問題的跟蹤,及時把新發現的問題列入整改清單;要進一步加強幹部隊伍建設,加大正風肅紀和專項整治力度,切實解決“為官不為”等問題;要繼續做好整改落實與促發展的結合工作,推動經濟社會更好發展,以整改的實際成效取信於民。  (原標題:永州市委督導組來冷水灘區督查整改落實情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nuf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