薺元小館 這個湯圓不一樣喔!不是只是糯米粉哦!還有一個"粉"加進去,去吃吃看能不能吃得出來。 雞肚子內有滿滿?酒店經紀熙蔓糽O!手法不花俏,純綷是雞 裝潢燉翅,讚啦! 先用2隻老母雞燉湯,加把湯拿來燉雞包翅, 關鍵字排名不好吃不用錢。 多久沒有吃到真正的河蝦呢?這裏有呢! 蝦籽烏參,上海菜的經 網路行銷典。 網油蒸時魚,不用到上海吃,這裏就有。 鮑片、鮑菇燴一起,鮑魚,杏鮑菇都好吃! 吃中國菜?新成屋A喝中國酒,讚啦! 特製的牛肉湯,可以去比賽哦! 碗豆雞絲,誰都不準跟我搶。 我的最愛,筍干扣肉,肯定多喝兩杯。 大明蝦 保濕面膜 家傳獅子頭,不吃、胃會抗議。 這個老外呢!法國美食協會的會長,下巴有鬍子的是祕書長,紅領帶的PETER是我的金主,謝謝啦! 熗蟹與黃泥螺。 建築設計 小菜四碟之四 小菜四碟之三 小菜四碟之二 小菜四碟之一 這是在我家附近的一家小館,也是我喜歡的類 型,不是廚師開的店。 老板程萬華,做過行業十根指頭算 關鍵字排名不完,到過的 地方也是十隻指頭數不完。五十歲時在大連投資琉 璃廠時,因源際會認識了老佛爺的御廚,就這樣進 了廚房,開始做菜。 從四張桌子開始,今年六月搬到現址,爆滿啊! 吃飯要 租屋排隊啊!吃飯會碰到名人啊! 薺元小館 台北市富錦街489號(三民路口) TEL:(02)2747-5886 柯俊年 開幕活動95.09.13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nuf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