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第十一屆中國-東盟博覽會高官會在南寧舉行 確定了下屆舉辦時間及主題國
  國際在線消息:據中新社電,第十一屆中國-東盟博覽會高官會18日在中國南寧舉行,會議初步確定泰國為下屆博覽會主題國,舉辦時間為2015年9月18—21日,將繼續設置商品貿易、投資合作、服務貿易、先進技術、“魅力之城”五大專題,延續特邀貴賓國機制,繼續舉辦服務區域全面經濟合作伙伴關係的交流活動,
  中國商務部亞洲司商務參贊曹英傑說,雙方應加強合作,進一步鞏固和發展好這一平臺,使之更好地服務“海上絲綢之路”和中國-東盟自貿區升級版的建設,促進共同發展、共同繁榮。中方願與東盟各方一道,共同做好第十二屆中國-東盟博覽會的各項準備工作,完善11國共辦機制,延伸和完善展會價值鏈,拓展合作,提高實效,擴大影響力。
  與會東盟各國高官對本屆博覽會和商務與投資峰會的成功舉辦給予高度評價,認為中方做出卓有成效的工作,為各國領導人、政府高官和客商互動交流提供了很好的平臺,加深了對話與合作。將繼續做好博覽會共辦工作,組織推動更多本國企業商家參展參會,共同辦好第十二屆乃至今後每屆博覽會,努力讓博覽會年年有創新,年年有提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nuf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