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9月9日訊(記者 曹輝 通訊員 趙猛 張燦強)40年過去,彈指一揮間。今天,湘潭大學隆重舉行紀念毛澤東同志題寫校名56周年暨第30個教師節慶祝大會,喜迎覆校40周年。本報曾重點報道過的兩位師德楷模——2014年全國模範教師李時華、湘潭大學優秀共產黨員李恆白和一大批在教學、科研等領域取得突出成績的先進集體和個人,紛紛走上領獎台,享受著人民教師的無限榮光。
  湘潭大學創辦於1958年,1959年因故停辦,1974年恢復建校。今年9月10日是湘潭大學覆校40周年紀念日。40年來尤其是近年來,湘潭大學瞄準研究教學型高水平大學的建設目標,不斷強化人才培養在學校工作中的中心地位,堅持立德樹人,切實加強學科建設,大力推進綜合改革,有力推動了學校各項建設事業的新發展,在人才培養、科研平臺建設與科技創新、“2011協同創新中心”建設、服務地方經濟社會發展等各方面都取得了可喜成績。
  (相關報道見10版、11版)  (原標題:湘潭大學覆校40年碩果纍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nuf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