煙臺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於愛軍,市政協副主席、發改委主任王式亮等帶隊赴會。煙臺現代農副產品物流中心二期項目在會上簽約
  
  5 月22日,山東省浙江商會與煙臺市政府共同舉辦的“煙臺市與杭州知名企業家產業合作懇談會”在現代聯合集團召開。煙臺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於愛軍,市政協副主席、發改委主任王式亮等帶隊赴會。
  去年,山東省浙江商會會長章鵬飛帶領浙商走進煙臺,受到煙臺市政府的熱情歡迎,取得了很好的效應。此次會議的舉辦,旨在加強浙商與煙臺的進一步瞭解與合作。
  現代聯合集團章鵬飛在歡迎詞中講到:山東省浙江商會和我本人願意作為魯浙兩省合作交流的橋梁和紐帶,為煙臺經濟的發展和浙商的壯大作出貢獻。煙臺歷史悠久,人文積澱深厚,產業基礎雄厚,特別是隨著國家對實體經濟的重視以及山東半島藍色經濟區國家戰略的實施,煙臺將迎來新一輪的經濟發展熱潮。現代聯合集團目前在煙臺芝罘區、牟平區投資了三個項目,我們甚至有把全國的健康養生勝地吸引到煙臺的想法。希望更多的浙商走進煙臺,到煙臺去投資興業!
  於愛軍在致詞中表示:此次來杭有三個目的:一是與浙商企業家交流洽談,也算是對現代聯合集團董事長章鵬飛會長去年帶領浙商走進煙臺的回訪,藉此機會聽聽各位對煙臺發展的建議和想法二是經過前期的洽談考察,煙臺與浙商的三個合作項目將在此次懇談會上簽約三是邀請更多的杭商到煙臺走一走、看一看,煙臺、杭州兩地有相似之處,更有優勢互補之處,希望實現煙臺和杭商的共贏。
  杭州電子產業園董事長夏明漢,頤高數碼公司董事長翁南道,全國浙商市場協會副會長、浙江金盾實業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陳穎力,宋城集團執行總裁黃鴻鳴等企業家在會上作交流發言。
  隨後,現代聯合集團在牟平區投資10 億元的煙臺現代農副產品物流中心二期項目和其他兩個浙商項目在會上簽約。
  參加懇談會的還有煙臺市政府副秘書長李建平,煙臺市發改委國內經濟合作辦主任張安明,牟平區委常委、常務副區長石德彬,萊州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孫付春,福山區常務副區長王維強等。
  浙江省著名企業家圓桌會議秘書長賈辛寧、國家工業和信息化部主辦中國中小企業信息網副總裁顏景海、浙江大學工業技術研究院院長助理吳慶標等20 餘位企業家和專家參會交流。現代聯合集團黨委書記徐一寧及山東片區黨組織負責人於劍波,山東省浙江商會副秘書長徐秀梅等參會。
  部分煙臺領導還考察了坐落於杭州農副產品物流中心的浙江現代食品城,尤其是對位於食品城會展中心三樓的中國石斛博物館(現代石斛交易中心)給予了高度評價。(劉謐)
  (原標題:煙臺與杭州知名企業家產業合作懇談會在現代聯合集團召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nuf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