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網昆明5月13日電 記者劉百軍 通訊員董太友 李必昌 記者今天從雲南省騰衝縣公安局獲悉,該局經濟犯罪偵查大隊近日破獲了一起村出納員挪用集體資金案,涉案金額達193萬元。
  據警方調查,犯罪嫌疑人張某某於2007年擔任騰衝縣荷花鎮雨傘社區自然村(聯隊)出納員,自2012年11月以來,張某某開始在騰衝縣中和鎮、荷花鎮、梁河縣城賭博,並沉迷其中不可自拔。為想通過賭博贏回輸掉的錢,張某某多次大量挪用自己經管的集體資金。據張某某交代,為在集體財務公示時不被髮現,張某某還將已經過期的存摺餘額為187萬元的明細撕下來粘貼在集體資金賬戶存摺續頁上,造成賬戶資金未挪用的假象。致使其挪用行為一直未暴露。直至騰衝縣荷花鎮人民政府下達組財鎮管通知時,張某某無法交錢交賬,才發現其已將經管的集體資金193萬元挪用一空。隨後,張某某到騰衝縣公安局投案自首。
  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進一步審理中。  (原標題:過期存摺做假賬 騰衝一村出納挪用190萬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nuf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