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世上最痛苦的三角戀,我愛食物,脂肪愛我。
  2、魚蝦蟹和王八一起到水族館里上課,魚昨天忘了寫作業,隨手扯過王八的習題集就在那抄,課堂里烏泱泱一片吵,老師拍了拍桌子問道:作業都交了嗎?蝦蟹說:交了!老師又問:魚呢?王八慢吞吞地說:“魚~正~在~抄~習~..。.”老師煩了:“行了行了知道了,就這破事兒你們都說了兩天了煩不煩啊!”
  3、中午跟我媽打電話,她說剛逛街給我買了一條新裙子,我問她啥顏色。她說藍色的,就是那種瞬吸藍。
  4、或是因為賭氣或是因為確實有些傷心,總之再也沒去過那家剪壞我頭髮的理髮店,不再給毀掉自己的人再一次毀掉自己的機會。於感情也是,毀掉我生活和對感情幻想的人,就不可能再讓你回到我身邊肆意妄為了。第一次摔跤是因為自己沒看清路,第二次再摔倒在那裡就是怪自己不長記性活該摔倒了。
  5、“人的臉上有43塊肌肉,可以組合出1萬種表情,我怎能做到不動聲色地看向你。”
  6、與女友下象棋輸了,她的炮連打兩次,說是連發。 兵能前後左右走,說是特種兵。 馬能跳田字,說是汗血寶馬。這比悔棋都狠,說多了是淚啊!
  7、動物園新來一頭大象,整天在獅虎區晃悠,老虎對獅子抱怨到:好不習慣這頭象啊.。.獅子聽了後若有所思,回去打開微博,把頭像換了。
  8、人跟人的感情就好比織毛衣,開始的時候總是一針一線,認真編織。到最後的時候,出現一個礙眼的線頭,只要輕輕一拉,就一切都玩完了。
  9、有錢人可以大大方方的小氣,沒錢人只能小心翼翼的大方。
  10、現在的年輕人,不努力工作,整天就會抱怨社會不公,有個朋友,是個工人,月薪3000,用一年時間在上海買了別墅:一年間,他上班坐公車,自己做飯,不酒吧不抽煙不賭博,省吃儉用,一年後,功夫不負有心人。他終於用辛苦攢下來的3萬,加上他爸給的897萬在上海買了套別墅…這故事太TMD勵志了。
(編輯:SN0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nuf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