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湘潭11月20日訊(滾動新聞記者 肖洋辦公室出租桂)近日有媒體曝光湘潭市一家醫院有三名醫生收受藥品回扣,目前該三人已被暫停醫師執業活動,同時湘潭市衛生局成立專案調查組進行深入調查,並決定在全市開展整治醫葯回扣的專項整治行動。
  根據媒體日前曝光,湘潭市第一人民醫院羅石紅等三人存在收受藥品回扣問題。11月19日,從該醫院得到證實,根據院方初步調查核實,羅石紅等三人私自收受藥品回扣西裝情況基本屬實,三人已向該醫院紀委上交了當天所收回扣,其中羅石紅1270元,周政1200元,肖海斌120元。
  核查收受藥品回扣行為基本屬實後,該醫院立即做出了有關處理建議和意見:一是取消羅石紅等三人當年評借貸先評優資格;二是免去羅石紅骨二科副主任職務;三是暫停羅石紅等三人執業活動,並停止他們的處方權,待崗進行醫德醫風培訓,待崗期間只發生活費,同時扣罰羅石紅燈三人六個月績效工資等。
  13日,湘潭市衛生局依據《執業醫師法》、《藥品管理法》的有關規定,立即暫停羅石紅等三人的醫師執業活動,同時就該醫院醫務人員收受藥品回扣的問題成立專案調查組,立案進行調查,目前案件仍在進一步調查關鍵字廣告當中,該局將依據調查結果採取相應的措施。
  19日,從湘潭市衛生局獲悉,為嚴厲打擊收受醫葯回扣違法行為,湘潭市衛生局在全市範圍內開展了治理收受醫葯回扣專項行動。  融資(原標題:湘潭開展整治醫葯回扣專項行動 三名醫生被待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nuf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