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還是需要入門的法門修---還是需要入門的法門,無論佛教、道教、基督教、回教.........念經是一種修行,練書法是一種修行,打太極商務中心拳是一種修行,我們是從練 [ 導 引 術 ]入門。[導引術]是漢初張良承黃石老人之傳,張良練[導引術]有成,所以能擁有某些上知天文、下知小型辦公室地理的能力,我們師公元谷大師及澤修師父都是因練 [ 導 引 術 ] 而擁有能力,我們勤練的弟子也能因多動及練氣,自能保身體性線系統、免辦公室出租疫系統能力增加。但最難能可貴的是:我們擁有師父能與祖師相通,常會對我們講故事開示,引領我們在這一世[修]的路途上,不要盲目迷失、宜蘭民宿跌跌撞撞。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九份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nuf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